Saturday, May 30, 2009

背包旅行

刚看完了本地作家同时也是个长期旅者黄爱琳的再苦也要去旅行二。真的很佩服她一个女生这么勇敢的踏上遥远的旅途,期间的酸甜苦辣并不是常人能体会的事。虽然我也非常酷爱旅行,但我却做不到像她一样潇洒。在这书中,她提到第二次的旅途,她把爱情和亲情当赌注。最后,她父亲在她路途中过世了。我能深深体会到她的伤心及内疚。为了梦想,她牺牲了陪在父母身旁的时间和见父母的最后一面的机会。很想向她说声“加油,别气馁!路还是得继续走下去!只要你心中有他们,他们必在你身边陪着你,看着你!”

每一次看见别人有机会提着个背包走天涯,多么多么羡慕他们的自在.我也好像放下一切,学作者般的旅行.但是做不到那么洒脱,放下一切,出发实现我的梦想,到世界各地体会不同风土民俗,学习各国语言,大自然的奥妙,见证历史,和结交各地的朋友...

但是未来充满了变数,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?
就让一切顺期自然,只要还有梦想的一天,就朝着它前进!
希望到时能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天涯海角...

p/s:有兴趣的可以到爱琳的博客看看-->http://www.wodexinfei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